2009年3月12日

预订宣传~

于是说所谓的即将,其实就是这个周末,也就是3月15日的中午12点开始!详细联系方式亦于那时发布,尽请关注!
内页预览



16 条评论:

  1. 哦哦,价格很美好~~

    于是问说预定地就是这边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楼上的亲,预订将是邮箱预订,到时候会写清楚需要的资料的=W=

    这次为了把价格搞下去一口气印了[吡……]本,我只求不要天窗啊翻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决定这个周末在网吧窝到预定为止(捂脸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请、请问一个邮箱地址可以预定两份地址……呃关键是可以要两份特典不……?
    <-因为周日很可能有事正在考虑拜托别人帮忙一起订的可能性ing……||||||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楼上的姑娘,这样是可以的哟~只要排名在前15名的都会有全套特典赠送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为什么是明天呢……
    我明天还要上学啊——
    本来还想要特典的话……OTZ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为什么……即使补课的话难道不也应该在周六补吗?
    不过摸摸没关系,等你放学回来再预定不迟……也许能赶上五选二……(真的能预定到那么多人么捂脸)
    PS:楼楼楼楼上的姑娘,万分感谢你的支持,也替网吧老板感谢你!祝你能抢到前15~XD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很美好 不枉咱关注了这么久啊 明天过来预订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那发配深山老林的死党托我帮她预定一本的说
    于是我俩一共两本,是说可以拿两份特典不……

    P.S. 明天上午被迫出门,只好尽量赶在十二点之前回家了,一定一定不能提前开始啊,含泪合掌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=W=预订两本可以拿两份特典~准确的说就是预订前15本有特典,酱紫。

    于是说你放心吧,一定是准点开始的,那群人最擅长截稿日掐点交稿了【斜目】,而且就算不准也是推迟不会是提前……

    于是说明天真的会有那么多人订么,掩面,好紧张啊,就像女儿明天要抛绣球选婿而自己担心不会有人来接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12点已经到了?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快点吧~~我要出门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点头,12点已经到了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12点了啊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是的哟,12点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