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

淘宝= =+

身为主催却是在淘宝出来之后才看到清晰样书图,情何以堪……

淘宝地址↓↓↓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jhtml?x_id=0db1&item_id=e151d013dc6126846e77107dce3f3b23

样书还是有些问题,比如书脊上的字,正式印刷时会解决的。

麻烦大家在支付宝交钱之后选已收到,不然钱不能入账,要印刷还要再凑最后一些钱T T小透明们印书,请大家理解……

拍下的同时请向店主说明自己在预定时使用的ID,以便查收。如果付款过了两天还没有看到查收的字样,请发邮件确认。
顺:名单在下面,请往下拉=。=

于是说,虽然没有个固定的期限,还是请大家尽量在从今天起一周之内把钱交齐吧。

13 条评论:

  1. 终于出了抹泪……虽然拖这么久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……掩面……

    于是说,为啥有我爪子和那RP的三角板那张图也上了啊||||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不起我我我大概要等到礼拜五回家了才能付款了泪流满面TAT我会尽快的,一到家就淘宝!趴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请问本子有参展计划么,其实主要想问的是会不会出现在CC4……可不可以场取,掩面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暂时还不清楚什么时候有展,掩面。
    如果是成都的倒是可以和我面交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本子很赞啊,比我想象的好很多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看到西方经济学一本……但丁飘过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这都被看出来了么……||||那本400P+的书只是为了给大家对比本子厚度的,可以54……掩面飘过

    回复删除
  8. TB支付寶沒錢好久了掩面.....請,請等我抽空去銀行QAQ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很久没有去淘宝的……本想找机会再跑邮政局……总是么机会

    结果今天去看的时候发现帐户里奇迹的还有52元……这就是RP么TAT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嘛,现在还在预定吗?还是说只要tb拍下来就可以在家等着收书了?没太搞懂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去淘宝拍下后付款,填好地址,接下来就是等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淘宝下架。。。是开始印了么?好期待口牙~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下、下架了?!=口=

    印倒的确是开始印了,大约下周周末拿成书=。=

    回复删除